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字体:[ ]

为加强校园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在我院获得2018年开发区学校食品安全综合考评“先进”等次的基础上,保证2019年春季新学期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3日,学院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周荣健院长带领后勤保卫处的相关人员,对学生一二楼食堂、教工食堂、超市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针对食堂的消防设施、水电安全、食品卫生管理等重点项目的关键部位进行了集中检查。

检查中,学院领导认真查看了食堂的食品加工情况,食品留样保存情况,后厨洗消设备,食堂水电安全情况,超市食品安全等。学院领导对食堂及超市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并针对食堂及超市在开学准备过程中的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食堂及超市加强对食品有效期的检查,杜绝过期食品上架销售。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 吴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