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召开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

6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推进会。局党组对这次会议的召开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会前专门听取相关汇报,并就基金风险排查工作作出指示。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71a22a9cd43162437f1a93c922505e3.jpg

严红梅从充分认识风险排查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社保基金管理风险排查、通力协作打赢风险排查攻坚战三个方面对这次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落实到人、做到三个必查、抓好三个环节以及做好统筹兼顾等几个方面作了具体指导。

严红梅指出,此次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既是一项非常必要的业务工作,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红梅要求,社会保险战线上的同志们要常怀赤子之心,以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的态度全力维护社保基金的安全完整和平稳有效运行,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增进人民福祉、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市、县两级养老保险、社保基金监督、机关纪委、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市局社保基金监督与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