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就管中心第一支部举办学习感悟交流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6-26 字体:[ ]

为全面提升中心党员干部素质,更好地促进青年干部成长进步,就管中心第一支部于6月20日下午召开了“学习感悟交流会”。

会上,中心入党积极分子余晓萌、纪睿捷2名同志作为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系列活动市级决赛的一、二等奖获得者,紧扣参加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所悟所感,将自己收获学习的喜悦、感恩的记忆、怀揣的梦想,与大家分享交流。

QQ图片20190625104330.jpg

余晓萌同志总结了自己3个月来的学习收获与心得体会,在高压学习和多轮考核中,在甜蜜和苦涩的心境起伏中,学思践悟、身心皆入,收获了沉甸甸的成果和满满的感恩;纪睿捷同志结合参赛感悟,讲述了“心有目标、勇下功夫、汲取团队力量”的学习要领,并立志将以终身学习、踏实工作、锤炼修为为阶石,朝着更有高度、更有境界的目标迈进。

最后,中心第一支部书记丁小龙作总结发言。他说,中心党组织一直非常重视对青年党员干部的培养,青年干部作为新时代就业工作实践的先行者,领时代之潮流,担发展之重任,要时刻怀着一颗感恩敬畏的心,不惧困难,挑战自我,利用一切学习时间和机会完善自我,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