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2021年南通市名企优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20 字体:[ ]

为积极应对春节前后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在维护防控成果的同时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确保务工人员健康安全,用工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总体稳定。2月19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新年首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 2021年南通市名企优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多为我市规上、重点企业,以制造业为主,共有202家用工单位参会,提供岗位9711个,涵盖机械、纺织、化工、建筑、食品、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

此次招聘会继续延续“线上求职不停顿、网上招聘不打烊”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不受场地和时间限制的强大功能,为招聘求职双方搭建起空中平台,用工单位可以在线浏览查看并邀约求职者,求职者也可在线搜索自己心仪的岗位,并实现与用人单位HR一对一在线视频面试,既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也有效提高了招聘求职的效率和人岗匹配的精准度,成为目前就业服务工作中很受欢迎、也很有成效的方式之一。据统计,此次网络招聘会浏览人次达11337名,投递简历4270份,发起面试邀约123人,实时在线面试66人。

56E2B7A59C497E541F4EE3B77611DF14.jpg

今后一段时间,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继续当好公共就业服务的桥梁和纽带角色,紧紧抓住春节后人力资源供需两旺的黄金时期,密集开展线上招聘服务,仅本月就还将陆续推出五场系列网络招聘活动,帮助企业和个人解决用工紧张和就业问题。同时也将进一步利用全面入驻新人力资源大厦及省平台一体化的有利契机,积极挖掘新业态、新模式带来的就业新潜力,不断丰富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功能,为打造长三角地区一流人力资源市场积极努力。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