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退管中心赴体检机构开展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调研及考核工作

来源: 市退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3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企业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管理工作,更好地满足退休人员的体检需求,全面保障体检工作的科学有序开展,12月9日,市退管中心主任赵阳、副主任姜建国等一行6人赴爱康体检中心、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南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苏通分院)4家体检机构开展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调研及考核工作。

此次调研及考核实地查看了体检机构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环境、人员配置等硬件设施,听取了各体检机构负责人关于今年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总结报告,并交流体检工作开展经验,对体检机构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评估。

市退管中心将以此次调研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体检机构提高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功能,为广大企业退休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市退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