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市人社局开展第二次巡回指导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

5月2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明一行来市人社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并旁听了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524163251.jpg

会上,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明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有序开展了相关工作,形成良好态势。一是“三个第一”工作法充分发挥了领导带头示范作用;二是系统全覆盖,充分调动基层支部、青年干部、流动支部、工贸技师学院学生四个层级的积极性;三是融入特色发展,突出为民导向,主动梳理民生热点问题,在服务提速、亲商助企、党建惠民等方面实施有力举措;四是常态化开展学教督查,尤其是对全局基层党组织进行逐一深入的巡查,在全系统内营造巡学、赛学、考学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524163257.jpg

巡回指导组对市人社局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深”、“实”二字,踏踏实实学;二是要紧扣两实践活动,扎扎实实干;三是要突出两个重点,真刀真枪比;四是落实两大成效,漂漂亮亮晒。

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表示,市人社局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在深化党史学习上下功夫、在推动实践活动上下功夫、在加强检查督导中下功夫,努力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