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多措并举 筑牢廉洁过节防线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

近期,市人社局把春节前后作为党员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关键节点,通过多种举措,促使党员干部讲党性、守规矩、知敬畏,筑牢反腐倡廉节前防线。一是党建引领,设好党性防线。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方式,加强党员干部的节日廉政教育,教育党员干部在节前敏感期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不越红线,不破底线,做到有责有戒。二是警示教育,设好规矩防线。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等方式,提醒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新春佳节。三是监督检查,设好威慑防线。针对“四风”问题易发的重点部位,由局领导带队,以现场查看方式检查办公场所工作环境、工作状态,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查看门前指示牌标注,安全用电等情况,对发现的风险隐患或苗头性问题,立即整改,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

(市局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