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举办2019年市技工院校管理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

7月6日至8日,2019年全市技工院校管理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常州技师学院举行。全市技工院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68人参加了培训。市人社局副局长蒋洪涛、常州技师学院副院长赵正文出席开班仪式。蒋局长在客观分析当前技工教育面临的问题、机遇和挑战的同时,希望技工教育战线广大工作者要更新办学理念,调整办学方向,提升技工教育内涵,要以培养和塑造符合时代要求的工匠作为己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人才培养使命。

微信图片_20190712163610.png

在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中,常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军、院长孙国庆、师资学院王金雨院长、公共实训中心周晓峰主任、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国家队教练付炜亮老师分别就技工院校办学理念及思考、学院内部管理、职业培训与校企合作、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世界技能大赛及成果转化等议题作了专题辅导,并围绕技工院校事业发展相关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 余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