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荣获“党旗颂”南通市第五届江海之声合唱艺术节
暨市级机关“红心向党”歌咏大会二等奖

来源: 局机关党委(纪委) 发布时间:2023-05-10 字体:[ ]

5月8日下午,“党旗颂”南通市第五届江海之声合唱艺术节暨市级机关“红心向党”歌咏大会在南通大剧院音乐厅圆满落幕。市人社局合唱团的精彩演绎,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荣获成人B组二等奖。

0Z6A4166.jpg

局党组,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合唱队员们克服工学矛盾,利用休息时间精心备战、抓紧排练。在大剧院音乐厅的舞台上,他们用悠扬婉转而又坚定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忠诚的炙热情感,展现了人社干部职工上下一心、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人社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2.jpg

在全市上下拼经济、拼发展、拼项目的关键时刻,也正值人社部门扩就业、保用工、抢人才的重要阶段,市人社局将积极响应市委发出的“攻坚有我 双先双为”活动号召,落实“四敢”重要要求,真抓实干、敢为善为,把“敢”的精神体现在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使命担当上,把“敢”的劲头集中到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健全社保制度体系上,把“敢”的成果落实到兜牢民生底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深入推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人社力量。

(局机关党委(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