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力资源中心事务代理部喜获“南通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

4月29日,市总工会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办“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事务代理部成为全市104个“工人先锋号”集体之一。这是继三年前该部门获评南通市2016-2017年度“巾帼文明岗”之后,持续积极主动奋力拼搏后收获的又一喜人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508094742.jpg

3dcf2aff34a99fbc4893dc2038c260f.jpg

一直以来,资源中心事务代理部始终秉承“诚恒人社”的服务理念,在为广大灵活就业人员提供服务的道路上不断求实求新求拓展。一方面坚持“打铁还得自身硬”的工作理念,抓好队伍自身学习建设,经常性利用工作间隙开展政策规定理论学习、操作口径集体讨论等活动,确保在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的过程中及时准确不出差错;另一方面,努力抓好窗口作风建设、服务模式创新建设。近年来,该部门坚持以“灵活就业人员娘家人”为定位,以群众需求为主导,充分发挥团队女性为主,更具爱心、耐心、细心的特质,不断在多元服务、便捷服务上查缺漏、补短板,先后开通社保基金银行代扣通道、微信支付宝缴费通道、新增电信云自助语音咨询服务等方式,着力解决灵活就业人员缴费难、咨询难等问题。部门精心制作事务代理政策动漫视频,一经推出,就以专业的政策理论、精练的表达形式吸引了广大群众及市委宣传部、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的点赞转发。一系列的服务举措不仅为部门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更在人社系统战线上树立了良好形象。

荣誉的取得,也为资源中心整体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能。各部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成绩为契机,再接再厉,比学赶超,力争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为中心长足发展再立新功,与全局上下一起,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