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市人社局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

4月2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明一行来市人社局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从“在思想认识上坚持高站位,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在教育形式上坚持多样化,着力彰显人社特色”“在深化转化上坚持实践性,切实提升活动成效”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局系统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QQ图片20210421184414.jpg

巡回指导组现场对出席汇报会的局中心组成员6人进行了学习知识测试,检查了有关工作方案和工作制度制定情况、专题学习开展情况、“两实践”启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内容,并通过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杭晓民的个别访谈,深入了解局党组落实党史专题学习的情况和局领导班子成员的个人自学情况。

QQ图片20210421184408.jpg

张明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行动迅速,方案完善,部署周密,重点突出;在教育形式上坚持多样化,“微平台”、云端化凸显人社系统特色,“三个第一”工作法发挥了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学习成果转化见实效,学习接地气,解决问题动真格,推行综合柜员制、不见面审批,让办事窗口从原来每天接待8000人次锐减到现在每天400人次,真正体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的服务宗旨。对局下一阶段学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悟”上要入心入脑,二是在“学”上要力求实效,三是在“干”上要有担当作为。

QQ图片20210421184356.jpg

凌建华表示,市人社局将以这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人社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