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无损检测员赛项江苏省选拔赛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10月8日-10月10日,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无损检测员(逆向设计与三维检测)赛项江苏省选拔赛在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成功举办。

此次赛事基于智能制造、逆向工程和精密测量技术发展方向,利用三维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针对复杂曲面的工业产品,进行数字化建模、创新设计和逆向工程。来自全省的22名选手齐聚全院,比拼切磋技能,争夺国赛“入场券”。

全院高度重视此次选拔赛,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管理要求,以精细周到的筹备安排、专业标准的软硬件保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落实赛事服务保障工作,让来自全省的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10.JPG

比赛期间,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领导陈彦德、张鲲,省财贸轻纺工会副主任李晓斌、省轻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进、省轻工业行业协会主任姜燕、市人社局副局长朱为民、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锋,副院长曹亚光一行视察现场并观摩比赛,为选手鼓劲加油,期望他们拼搏竞技展风采,奋勇争先创佳绩。

1.JPG

技能改变命运,大赛点亮人生。全院参赛选手积极备战、奋力拼搏,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取得较好成绩。本次选拔赛的顺利举办,为各参赛单位、选手提供了技能展示的舞台、学习交流的平台、教学成果的展台,进一步提升全院综合办学水平。

(南通市工贸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