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赴市教育考试院考察学习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人事考试工作管理水平,学习教育考试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7月8日下午,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业务骨干赴市教育考试院考察学习。人事考试中心一行参观了教育考试院机房、保密室、文化长廊、党建成果、为民服务接待室等,并与教育考试院开展学习座谈。

1(1)(1).jpg2(1)(1).JPG

市教育考试院书记、院长吉海波对市人事考试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吉院长介绍了教育考试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从坚守“平安招考”、确保“安全平稳”、坚持“科研强考”、擦亮“服务平台”四个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人黄庆庆对教育考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就我市人事考试工作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考务制度完善、考试队伍建设、考试安全管理等做了介绍,表示教育考试院在考试管理组织和安全保障机制上的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并指出要将这些宝贵的经验做法尽快融合到我市人事考试工作的实际中去加以推广运用。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确保考试安全以及加强监巡考队伍建设、强化制度保障、职能转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下一步要深入挖掘合作点,加强沟通协作,携手共进,共同助推我市考试事业更上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保障。

(市人事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