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社保中心组织开展“守初心、铸匠心、强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本领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社保中心于7月20日组织全体在职、退休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守初心、铸匠心、强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社保2.jpg

活动共分三个专题,第一专题“凭吊革命先烈、始终不忘初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苏省首批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学习实践基地”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凭吊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感悟土地革命时期中国工农红军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追寻救人民于水火、拯民族于危亡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保持和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QQ图片20190722164103.jpg

第二专题“见证神探传奇、努力锻造匠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全球首家刑侦科学类博物馆”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学习李昌钰博士“一生只做一件事、坚持做好一件事”的优秀精神品质,努力在下步工作中发扬“工匠精神”,做到敬业、精益、专注、创新,提升养老保险工作质效。

第三专题“感悟发展成就、切实坚定信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如皋市发展绿色经济、打造品牌特色的实践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的理解认同,坚定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心。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