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专家座谈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20日,我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专家座谈会,来自各行业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和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代表共10人 参加了座谈。

会上,专家们一起畅叙工作体会,一起畅谈南通发展,一起畅想美好未来,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情真意切,既有对自身工作的体会,也有对今后工作的打算和设想,还有很多对南通发展以及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一片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爱护人才、培养人才的氛围进行。

IMG_20200120_144110.jpg

最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朱卫东就我市专家工作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各类优秀人才是我们南通发展的宝贵财富。南通突出的优势在人才,全市人才资源总量达140.2万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24人,享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35人,去年成功吸引16537名通籍高校毕业生回通创业就业,新增高技能人才1.4万人。二是各类专家是我们南通发展的中流砥柱。当前,多重国家战略在南通交汇叠加,“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建设离不开各位专家的使命担当。希望各位专家要勇立潮头、牢记使命责任,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南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功立业。三是各类人才是我们人社部门的“座上客”。人社部门作为政府具体负责人才工作的部门,一定要当好人才发展的“店小二”,用心用情服务好各类人才。要把爱才作为一种胸襟,把识才作为一种智慧,把用才作为一种责任,把兴才作为一大政绩,努力让各类人才在南通发展更顺畅、事业更成功、生活更舒心。

(专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