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

5月19日,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建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钱敏,各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jpg

会上,张建锋传达了《陆卫东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了本支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张建锋指出,当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面铺开、有序开展,目前已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他对各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要进一步学习文件,明确思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谋划全局、周密部署、把握进度,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地,切实做到底数清、责任明、措施实。

张建锋强调,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专题学习。要抓好学原文原著,拓宽学习教育渠道,创新学习载体,推动党史专题学习走深走实。二是突出学生教育。要深化主题学习活动,开展好系列主题活动,倡导学生以红色宣讲、红色研学、寻根党史等多种形式开展红色教育社会实践活动。三是突出实践活动。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调研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层层落实,强化责任,从师生急难愁盼的小事入手,切实提高师生幸福感获得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要扎实开展“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放思想相融合、与作风建设相融合、与推动工作相融合,大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十四五”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