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社保中心开展“奋进新时代、共筑社保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旋律,展现人社精气神,谱写社保新篇章,南通市社保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9月28日在南通工贸技师学院礼堂组织开展了“奋进新时代·共筑社保梦”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30152217.png


微信图片_20190930152316.png

为高质量开展此次活动,中心领导班子认真筹划、亲自上阵,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广泛参与,节目安排紧扣主题、形式多样、精雕细琢。活动当日,全体干部职工着装统一、精神抖擞,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文化大餐,鲜明表达了社保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厚情怀,充分展现了蓬勃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面貌,有效凝聚起推动养老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强大合力。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