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召开2019年度全市退管工作会议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4-02 字体:[ ]

3月28日,全市退管工作会议在市图书馆11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市退管中心程海燕书记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退管机构代表的负责人进行了2018年工作经验交流。市退管中心主任龚建祥总结了2018年全市退管工作情况,他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退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按照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的工作部署要求,不断夯实基础,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优化服务,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和一定的突破,为全市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做出了卓越贡献。具体体现在资格认证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平稳有序、走访慰问工作体系得到完善、文体娱乐活动有声有色开展。

随后他还对2019年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2019年全市退管机构要充分要保持定力、激发活力和释放潜力,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部、省、市下达的工作任务,真切回应退休人员所想所盼,坚持保民生促和谐,加大基层管理力度,加强改革创新意识,切实做到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构建出全市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新格局,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迎难而上,奋勇争先,有力推进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确保2019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让我市广大退休人员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退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