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来通考察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9月9日至10日,山西省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景鸿率考察团在通考察调研,南通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尹苏华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并正式签订了运城与南通的劳务协作合同。

在劳务协作座谈交流时,尹苏华向景鸿一行介绍了南通良好的用工环境,且详细分析了南通与周边城市对比下,在劳务接收与扶贫助留上存在的巨大优势,除此之外还介绍了南通与陕西汉中劳务对接搭建的劳务协作信息平台和已取得的成就,希望可以以此为经验,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促进劳务协作,携手助力两地经济发展。景鸿表示运城市是劳务输出大市,在外务工人员在长三角有较多的聚集,他对于南通企业的规范用工赞口不绝,认为未来的合作将十分有前途。

就管.png

在通期间,运城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南通延锋安道拓座椅面套有限公司、海门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鹿得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参观车间和听取介绍,详细地了解了上述企业的生产经营、用工需求、员工待遇等情况。在企业交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还请来休息中的运城籍员工与运城考察团交流,景鸿对他们作出了中秋慰问,并关心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其要在企业好好努力,带动更多运城人来通务工,共同脱贫走向富裕。

本次劳务协作活动将为南通、运城两地建立劳动力交流协作、人才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