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组织人社系统练兵比武全国赛模拟考试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加快构建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工作队伍,以比促练、以练促用,有效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推向实处。根据省厅统一要求,7月18日下午,我局组织开展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全国赛模拟考试,为即将到来的全国赛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190725094323.png

今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围绕“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主题,采用“全业务、一张卷;全员会、一起赛”的形式,开展窗口单位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历经市本级初赛、选拔赛、决赛以及全省人社系统练兵比武决赛等环节的选拔与锤炼,共有9名参赛队员入选全国赛候选选手库。此次模拟考试是对这段时间以来各位候选选手学习情况的中期考察,是对即将到来的全国赛的实战演习,是激励也是督促,是中点又是新起点。选手们通过这次考试查漏补缺、加深记忆、对标找差,进一步提高了学习与复习的针对性。

此外,我局还广泛发动全市系统开展干部在线学习答题活动,以宣促学,以学促进,以进赶超,在全市人社系统营造了改进行风、优化服务的浓厚氛围。

(局行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