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度部门考评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

1月19日下午,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部门考评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锋作总结点评,学院考核领导小组、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曹亚光主持。

会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认真总结提炼,将2020年重点亮点工作及取得的主要荣誉和成绩,通过PPT形式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述职汇报展示。与会院领导、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根据述职情况,分别为部门及中层干部个人进行无记名测评打分。

投票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锋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体点评。他指出,学院举行部门考评会,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各部门和广大干部树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意识,进一步发挥绩效考核管理的正向激励作用,切实提升全院高质量发展水平。

会上,张书记就各部门如何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就中层干部进一步做好各自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对照学院今后五年发展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前考虑制订2021年各部门目标任务书,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更好地激励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中层干部要带领各部门教职工,围绕“六高六新”重点任务,持续强化担当尽责意识、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意识、继续强化改革创新意识,为全力创建省级重点技师学院目标,努力将学院建成长三角一体化区域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化技师学院贡献新力量。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