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
市人社信息中心开展12333全国咨询日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

7月14日上午,市人社信息中心积极发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热线12333服务功能,在满足群众热线咨询的同时,组织人员走出咨询台,来到青年西路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开展了“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现场咨询活动。今年是“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第9届,主题为“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切实增进活动效果,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了职业鉴定中心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参予志愿咨询活动,扩大了咨询的专业范围,更好地满足了群众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715104905.png


微信图片_20200715110123.png

咨询活动现场恰逢“第七届大中城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党员志愿者、12333咨询员及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专家代表态度诚恳热情,就群众关心的职业技能提升补贴、职业技能鉴定、社会保险转移、参保等问题,一一进行面对面的解答及操作演示。虽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但现场活动受到了市民的欢迎和好评,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共300余份。

(市人社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