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南通市上线切换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

3月1日下午,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南通市上线切换动员会在新落成的南通人力资源大厦召开。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各县(市)、区人才市场和人力资源市场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陈焙主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朱卫东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朱卫东在讲话中,不仅详细介绍了省一体化信息平台的开发建设背景、核心特色功能,还特别强调了平台对全省就业工作的巨大影响。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招聘服务是其中的关键环节,人力资源市场又是这个关键环节的重要载体。全省一体共享的招聘服务平台在南通上线,不仅能给我们提供更多的城市发展过程中所迫切需要的人力资源供给源,其核心特色功能更能使我们的公共招聘网站拥有强大的平台竞争优势。他要求各县市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职责,协同推进;加强宣传,平稳过渡,群策群力把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南通上线切换工作同步顺利推进。

会上,省一体化信息平台软件开发公司、市就管中心、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先后就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项目概况、全市公共招聘平台业务运行情况和省内市县数据迁移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参会人员也对平台上线切换过程中涉及到的数据迁移、人员配备和计划安排等相关事宜开展了认真热烈地集体交流,并对下一步切换工作作了初步部署,切换工作将于近日正式启动,预计四五月份可以上线。

会后,与会代表们还一同参观调研了新人力资源大厦。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