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负责同志任免决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南通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任免决定。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杭晓民宣布了南通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决定:任命陆冬辉同志为南通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任命潘世华同志为南通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同时免去顾伟同志中心主任、二级调研员职务,办理退休手续,免去邱小兵同志中心党总支书记职务。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同志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顾伟、邱小兵两位同志多年来为社保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及获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陆冬辉同志、潘世华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新领导的到任,为市社保中心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凌建华对进一步加强中心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首位意识,做政治的明白人;二是要自觉服从大局,坚决拥护支持;三是要加强党性教育,提升能力水平;四是勇于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五是要维护班子团结,形成干事合力。最后,他希望中心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上下一心,继往开来,以更加奋发勇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谱写我市养老保险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顾伟同志作退休感言,回顾了17年来与中心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奋斗的时光,表示会将这份情谊珍藏心底,对局党组领导、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深表感谢,并衷心祝愿中心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邱小兵同志表示拥护市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同志把社保工作做得更好。

新任中心主任陆冬辉同志进行表态发言:一是加强政策业务学习;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当好清正廉洁表率。

新任中心党总支书记潘世华同志表态:一是讲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讲勤政,做到求真务实;三是讲团结,自觉维护集体形象。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杭晓民,市人社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包晓芳、副处长张昊男及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昱主持。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