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江苏省南通工贸技师学院举行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活动(开发区赛区)启动仪式

来源: 江苏省南通工贸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

为积极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号召,进一步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根据《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开发区赛区实施方案》,江苏省南通工贸技师学院于2023年5月9日下午举行了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活动(开发区赛区)启动仪式。副院长徐晓静和参赛队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图片2.jpg

启动仪式上,徐晓静发出倡议。她强调,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健步走是安全、方便和适宜的运动方式,大家要从现在开始每天迈开腿,走出健康,走出好心情。每天健走一万步,坚持一百天,养成锻炼的好习惯。通过大家参赛,还要带动家人、同事和周边的人群一起运动起来。

本次“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分为精英赛、健康体重大赛等项比赛。江苏省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参赛队员主要参加精英赛,比赛从5月11日开始,8月18日结束,共100天,包含健走比赛、征文大赛、万步有约传播和线上健康讲座等比赛活动。

(江苏省南通工贸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