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社保中心多措并举,广泛征求意见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通市社保中心着眼推动单位建设科学发展以及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坚持“工作好不好,群众说了算”的立场,注重开门搞教育,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

1.png


2.jpg

一是以“社保网上经办服务”QQ群、人社通平台为载体,面向参保单位及中心干部职工,线上发布了征求意见通知;二是先后召开了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座谈会和中心退休干部座谈会;三是结合走访企业,实地展开调研,在做好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工作的基础上,面对面倾听企业群众期盼诉求。

3.JPG


4.jpg

此次征询意见工作得到了广大参保单位、职工的充分支持,针对领导班子建设、“融合式”党建开展、业务经办质效及行风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找准了抓手,指明了方向。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