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喜报!南通市就管服务窗口举办“南通市工人先锋号”揭牌仪式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

日前,市就管中心服务窗口被市总工会授予“南通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5月31日上午,市就管服务窗口举办了“市工人先锋号” 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市就管中心主任唐晓春主持。政务服务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佩杰,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平,市人社局工会主席赵明等同志出席了活动。

image.png

首先,政务服务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佩杰和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平为就管窗口 “市工人先锋号”共同揭牌。

image.png

随后,就管窗口代表施昱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全体窗口工作者将以此为鞭策,以劳模精神为引领,以劳动精神为基石,以工匠精神为目标,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争创一流,创造更多出彩业绩和光辉事迹。

最后,市就管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强同志讲话,他在肯定就管窗口多年来创新争优的优秀成果的基础上,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要统一思想。结合党史教育,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二要提升站位。深入“放管服”改革,结合“互联网+”的思维,进一步推动政务便民利民高质量发展。三要珍惜荣誉。希望大家加倍努力,在“一窗式”的基础上大力推行综柜改革,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把“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口号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更要将“工人先锋号”的集结号吹遍全市就业服务各个领域。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