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接受全市技工院校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检查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

10月21日,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组织专家,对南通工贸技师学院进行教育教学质量、校园安全综合评价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锋,副院长曹亚光以及各职能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此次检查,由教务处、教研处牵头,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完成了各项检查材料的准备。

学院曹亚光副院长从以“三全育人”为宗旨,探索教育教学工作新理念,引导学生成才;以“技能培养”为主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彰显专业办学特色;以“创先争优”为抓手,着力打造师资建设的长效工程,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专家通过听汇报、看现场、随堂课、座谈会和查资料等方式,对学院“十九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严谨细致地检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标“省重点技师学院”创建目标,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培养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大师、教学名师在师资建设中的作用;努力打造“拳头产品”“亮点专业”;加强校园文化的建设和思政教育的常态化;安全上要常抓不懈。市局职建处沈小晶处长,要求学院在全市技工教育领域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各项工作抓细做实。

在总结反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锋衷心感谢局领导和专家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把脉会诊以及对学院的发展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今后,学院将继续强化内涵建设,结合南通3+3+N产业结构布局,有效推进校企紧密合作,产教深度融合,集中优质资源,凸显品牌效应。全院师生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抓“技工教育”发展机遇,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团结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为创建省重点、打造省一流技师学院而不懈奋斗。

1.JPG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 吴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