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

5月18日下午,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40名团学干部在现场参加,其余学生在分会场同步参与。

第一粒扣子.jpg

启动仪式上,学院学工处和团委老师号召广大同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将个人追求、职业规划与祖国发展需求密切结合,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随后,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觉醒年代》的开篇,并要求全体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看完该剧。该剧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核心事件,勾勒大时代,传承大文化,抒写大情怀,揭示出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的主题,艺术再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梦想,传递出极富感染力的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将继续学习党史,传承精神,提升素养,不负韶华,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 刘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