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青年高层次人才获省级人才资助再攀新高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体:[ ]

日前,省人社厅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资助招收博士后以及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等3项计划入选人才项目名单,我市青年人才整体表现突出,人才竞争力持续增强。

一是队伍体量壮大。今年,我市共有36人次和1个单位获得省级资助,资助金额达369.5万元,为历年之最。南通晶城科创园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园获批准升格为省级留创园,全省仅新批准5家。二是结构分布合理。15名博士后入选省资助博士后计划,每人获16万元的日常资助;13名博士后入选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其中,5人获8万元的A类资助,6人获5万元的B类资助,2人获2万元的C类资助;8个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项目入选省留创扶持计划,共获项目资助经费17.5万元。三是产研结合紧密。所有人才项目均为我市战略新兴产业和重点行业,特别是部分项目已经具备推广和生产条件,必将为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按照省人社厅的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会同县(市、区)人社部门加大青年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支持力度,强化载体平台建设,及时匹配支持资金,严格资助服务管理,全面推进项目实施,充分激发我市青年高层次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市局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