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忆党史 颂党恩--市就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就管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落到实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愈发浓厚。

image.png

实地参观,鉴往知今展望未来。近期,市就管中心第一党支部与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位于江苏工院内的“张謇职教思想陈列馆”,重温张謇为了民族进步和人民幸福,办实业、办教育的实践历史。随后来到“新思想践悟馆”,感悟新思想的本与道,追溯新思想的根与源,认识新思想的知与行,在鉴往知今中展望未来。

云端“打卡”,浸染红色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同志端坐在“新思想践悟馆”内,大屏幕上展现的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大家跟随着实景镜头,在“云端”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仿佛跨越时空界限,亲临井冈山,感知历史细节,浸染革命精神。

image.png

演讲比赛,深情颂歌为党献礼。市就管中心第一党支部和江苏工院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主办“忆党史·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中心七名青年同志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经历,以生动凝练的语言、饱含深情的感触阐释了自己对百年党史的深刻理解,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我市“就业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时而激昂、时而动情的讲述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系列活动将党支部共建引向深入,更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步。中心广大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学习党史,把从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动力和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就业事业的新篇章。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