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全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苏通)推进会暨苏通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园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

12月29日,全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苏通)推进会暨苏通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园仪式成功举办。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张永祎、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赵新明、市人社局局长凌建华、副局长朱正春等出席推进会。

会上,凌建华局长指出,苏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在全市首开先河,必将对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快速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必将为南通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苏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已有入驻项目114个,希望产业园提高行业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促进就业、集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做大产业规模,优化产业结构,扩大品牌效应,努力将苏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做成南通的品牌、全省乃至全国的品牌,为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探索路子、积累经验,全面助推南通的高质量发展。凌局长恳请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老总多多了解南通的人才新政,输送更多更优质的人才来南通投资兴业、与南通共同发展。

QQ图片20191231152108.jpg

张永祎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强调,苏通人力资源产业园成功建立,充分体现了南通市委、市政府较高的政治站位、长远的战略眼光和宽广的气魄胸襟,也充分展示了南通市人社部门和苏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必将对提升南通乃至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整体水平提供南通样板、南通经验。

微信图片_20191231165946.jpg

推进会还举行了市优秀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颁奖、长三角人才专家组织等四大产业平台入驻揭牌、英格玛集团等6家人力资源机构签约文本递交、知名专家行业发展趋势专题报告和知识分享等活动。数百家人力资源企业近300名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园区正式开园,商讨助力我市人力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局就业促进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