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党建引领推动业务提质 送策进企助力地方发展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

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两手抓、两促进,才能实现人社事业更高质量的发展。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送策进企”党建服务品牌,11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第五支部党员在第一书记严红梅、支部书记刘峰成的带领下来到南通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6100224.jpg

学习党建经验。通过参观,机关第五支部党员学习了南通高新区聚焦“一主一新”,成立产业集群党委及产业党建联盟,实现非公党建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201126100332.jpg

参观园区企业。机关第五支部实地走访了高新区内具有典型代表性的南通诺德瑞海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鸿图南通压铸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进一步深入了解园区内企业的发展特点及党组织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26100449.jpg

送政策进企业。机关第五支部立足支部业务特色,联合通州区人社部门,来到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政策法规宣讲,详细回答了企业关于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社保缴纳、合同签订、建设项目工资专户等问题,帮助企业规范用工,促进企业发展。

(局机关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