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就管中心开展“家门口”标准化就业服务站工作调研

来源: 市就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8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家门口”标准化就业服务站建设工作,提升服务成效,3月15日,市就管中心唐晓春主任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崇川区、开发区两地开展“家门口”标准化就业服务站工作调研。

IMG_3514.JPG

调研组听取了崇川区、开发区今年“家门口”标准化就业服务站建设情况,查看了中心村、世家社区两个“家门口”标准化就业服务站基层站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站点建设和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重点就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站点服务成效展开讨论,全方位听取了基层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帮助基层理清了“家门口”标准化就业服务站建站思路,明确建设重点。下一步,市就管中心将重点解决调研中发现的服务信息不对称、供求渠道不通畅等问题,指导各地以服务示范站为重点,打造有南通特色的“家门口”标准化就业服务站,高标准完成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以实际行动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米”,着力提升就业困难群体“家门口”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