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国家人社部“走进苏中——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展专家服务如皋行”活动在我市启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29 字体:[ ]

11月27日至28日,“走进苏中——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展专家服务如皋行”活动在如皋锦都国际大酒店成功启动。2018年,我市推荐的“助推新能源汽车发展专家服务活动”成功入选人社部年度重点专家服务基层项目。国家人社部高度重视,精心选派了15名知名专家教授来通现场服务,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李璟副主任、省人社厅张永祎副巡视员到会指导。

人社部“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自2011年启动以来,共有近4万名专家参与。这次“走进苏中——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展专家服务如皋行”作为2018年人社部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在我省的重点服务项目之一,是省、市人社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实施国家 “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大经济战略,推进“四个全面”,促进我市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的具体行动。参加今天活动的15名专家教授,来自国内各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他们都在各自的行业领域取得了突出业绩,在社会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启动仪式后,专家们深入新能源、氢能源产业园区、如城工业园区等地为如皋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号脉会诊”、“传经送宝”,解决企业现实难题。

下步,我局将抓住这次活动机遇,积极主动地与专家教授进行深入交流,建立和巩固合作关系,扩大合作成果,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平台载体,着力集聚专业人才,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运用,为我市特色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局人才开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