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成功开设我市技工院校市级教学示范公开课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体:[ ]

11月22日,学院组织开展南通市技工院校市级教学示范公开课观摩活动,来自市局职建处、南通技师学院、南通市蓝领技工学校、如皋市技工学校、海安技工学校、南通经贸技工学校、南通海陵技工学校、如皋市江海技工学校、通州湾技工学校等八所学校的教师代表及我院专任教师代表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7170542.png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全市技工院校市级教学示范公开课观摩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教研处协同各教学系部,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精心组织实施,选拔推荐上课人选,通过教师个人申报、各教学系部择优推荐、初选人员抽签上课、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并进行量化评分的复选形式,层层选拔,公示结果,从而确定了卢娟、汤亚钰两位老师开设市级教学示范公开课。

微信图片_20181207170721.png

授课前,两位教师认真准备,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课堂中利用多媒体教学资源,运用新颖多样的教法和学法,与学生紧密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理念,给来宾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