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近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昱带领局办公室、机关纪委、工伤处相关工作人员,在全系统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等方式,深入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市退管中心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东方大厦办公场所、南通新人力资源大厦、市政务中心三楼大厅、局档案室、市人社信息中心机房、政务中心主楼办公场所等地,就当前疫情防控、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用水用电、重要资料收存、通道是否畅通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208162652.jpg

检查组要求,局系统要认真开展节前自查工作,尤其对档案室、机房、高压变电室等重点敏感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早发现、及早整改。

微信图片_20210208162817.jpg

检查中,朱晓昱表示,春节假期临近,要做到提前全面规划,做好防范应对准备;要做好应急处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信息畅通;要谨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所带来的深刻教训,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