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退管中心举办2018年“金秋夕阳杯”退休人员门球比赛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22 字体:[ ]

11月22日,我市退管中心在唐闸公园举办了2018年“金秋夕阳杯”退休人员门球比赛。

退管2.jpg

气温虽降,但退休人员热情不减,比赛当天广大退休人员早早的就来到了比赛场地开始做赛前准备,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热烈,参赛的退休人员个个神情专注,挥杆、击球、送球、进门,动作流畅、张弛有度。参赛选手通过展现自己的球技,相互学习交流、切磋球技、加深了各街道退休人员之间的友谊。该活动的举办,不仅促进了门球运动的普及,同时也展现了我市广大退休人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退管1.jpg

近年来,我市退管中心通过不断丰富退休人员的体育赛事,积极举办各类退休人员文体活动,充分彰显了我市退休人员老有所乐的独特魅力与活力,为促进社会的安定和谐,实现“六个老有”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市退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