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江苏省海洋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成功在通举办

来源: 局职建处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体:[ ]

近日,2023年江苏省海洋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六届“中远海运杯”职工技能竞赛在通圆满落幕。中远海运集团、省人社厅、市人社局、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及人员参加竞赛活动并观摩了比赛。

本次职工技能大赛分为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制图员两个赛项,来自中远海运的173名技能高手齐聚南通启东,进行了为期5天的职工技能竞赛,经过紧张角逐,李明泽、喻江剑、许卫州3名选手获得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赛项前三名;金鑫、袁国强、林琳3名选手获得制图员赛项前三名。此次大赛在省人社厅指导下,由中远海运与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等单位共同承办。大赛旨在为高技能人才提供锻炼机会和展示平台,在全社会形成尊重技能人才、关爱技能人才、支持技能人才的良好舆论氛围,推动技能提升蔚然成风,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局职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