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5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选省级诚信机构

来源: 局就业促进处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体:[ ]

近日,省人社厅开展2021年度全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认定工作,经属地人社部门发动、申报,按照“客观公正、公开透明、诚信为先、严格筛选、好中选优”的原则,严格认定条件、标准和程序,认真核查并征求社保、劳动监察等部门意见,我市共有5家机构入选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分别是:南通泰伦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江苏大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南通通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通诚誉劳务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局持续推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围绕诚信服务树品牌、规范管理促发展,积极参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主题创建行动,发挥先进典型在行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对机构可能存在违规及失信的风险,及时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群及作出依法诚信经营的宣传和提醒,灌输“守信处处受益,失信进寸步难行”的理念,引导和促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自觉增强守法诚信意识,提升机构守法经营、诚信服务水平,打造了一批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具有良好社会信誉和责任意识,起到诚信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目前,全市有3家机构被认定为全国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7家机构被认定为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累计获得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81次。

(局就业促进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