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江苏省手工木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

10月16日至20日,为期5天的江苏省手工木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在我市举办,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84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蒋红卫、质量科孔牧楠以及我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张院萍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开班动员。

微信图片_20191028172541.png

在开班动员会上,蒋红卫副主任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全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队伍建设,规范手工木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评行为,提升全省职业技能鉴定质量。为确保培训质量,本次培训班采用理论和技能相结合的方式,特邀第44届和45届世界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专家组组长刘晓红教授、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技术资源开发专家佘步银副教授、中国古建香山班传人顾水根、亚振家居智造管理中心总监曹永宏以及泰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蒋济腾等国内资深专家进行授课,课程涵括了职业技能鉴定考务制度,考评员职责和道德要求,木门窗和木屋架施工鉴定内容特点、考评标准和考评方法,木制家具和木雕施工鉴定内容特点、考评标准和考评方法,木模和室内装修施工鉴定内容特点、考评标准和考评方法,家具生产新工艺新设备、家具生产设备及用电安全等方面。

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和技能考核,通过考核的由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颁发考评员证卡。

(市职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