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局举办全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业务培训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2-11 字体:[ ]

为适应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要求,提高全市社会保险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及依法行政能力,防范社会保险基金安全风险,我局于12月6日在市政务中心举办了一期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业务培训班。培训班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杭晓民主持。

QQ图片20181211135129.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人社厅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处调研员兼厅财务核算中心主任陈健生,副处级干部、高级会计师周荃,分别讲授了社会保险工作人员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剖析以及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内控管理、社保基金监督检查常见问题和检查技巧等专题。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基金监督科科长、社会保险行政科室及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负责人,市局审计与基金监督处、社会保险行政处室、政策法规处等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市本级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等约100人参加培训。

(市局审计与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