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在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上再创佳绩

来源: 局职业能力建设处(技工院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2-27 字体:[ ]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江苏省选拔赛的成绩。江苏省南通技师学院教师张欣荣获信息类一等奖,并代表江苏参加全国大赛。此外,江苏省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教师陆乐、徐飞、江苏省南通技师学院教师徐颖,分别获得信息类二等奖、交通类三等奖和财经商贸类三等奖。此次省选拔赛我市在获奖名次和人数上取得了“双突破”。

微信图片_20221228112458.jpg

前期我市积极组织开展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选拔赛,共选拔推荐12个赛项的选手分赴盐城、徐州、常州、南京等地参加江苏省选拔赛。通过省、市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我市技工院校一体化课程改革得到有效推动,教育教学和研究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下一步,我市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巩固大赛成果,全面提升教师立德树人本领,努力培养更多技工教育名师和专业领军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职业能力建设处(技工院校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