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丹心廉为公 赤诚永向党——市人社局机关第二、第四支部联合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局就促处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体:[ ]

五月清风起,“廉”花遍地开。5月18日上午,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朱卫东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昱两位“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局机关第二、四支部的党员同志共同前往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积极响应我市开展第十六个“5·10”思廉日活动要求。

走进庄严肃穆的廉政教育展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不时驻足,有序参观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等多个主题展厅,在与多媒体视频播放系统、智能无线讲解、触控投影等现代科技手段创新展陈的互动体验中,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法律法规、反面典型案例等内容。

展厅内,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涕泪俱下的忏悔,让党员同志在听、看、感、悟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接受深刻的警示教育。

在“时代接力”主题板块前,当看到先进人物的事迹和感人语录,大家纷纷上前握紧榜样的“接力棒”,自觉立志向榜样学习,坚定信仰,接续传承,心中有民,心中有责。

随后,参观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片中展示的案例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更直观、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警醒年轻党员同志要把扣子扣严扣正、把基础扎稳扎实、把规矩牢记在心,人生之路才能走得更稳更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直观、深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清醒,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让清廉入脑入心。

(局就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