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工伤康复辅助器具采购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

2月20日,市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工伤康复辅助器具第二轮招标圆满结束。

本次招标由市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全程监督,确保竞争性谈判结果的客观、公正、真实,并邀请了市财政局、人社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专家及江苏山水律师事务所律师组成专家评审组对采购项目进行谈判磋商。招标过程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本着一切为了工伤职工、一切方便工伤职工的原则,要求本次采购的产品质量可靠、售后服务优质。

会上,专家评审组仔细审查了投标机构的资质,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在确定投标机构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后,双方就辅助器具报价经过几轮谈判,最终达成一致。最后中标机构负责人还承诺将不断增强服务理念和能力水平,提高工伤医疗服务质量,为广大工伤职工提供优质可靠的康复医疗服务和辅助器具设备,最大限度地恢复和提高工伤职工的身体机能。

(市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