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高端存储控制芯片”项目荣获“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在江西景德镇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人社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经过激烈角逐,我市推选的“高端存储控制芯片”项目斩获国赛创业组二等奖。

QQ图片20201113155841.jpg

我市自4月份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以来,我市广泛发动,共吸引了全市10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涉及芯片、VR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生物医药、5G、文化创业等多个新兴领域。经过市级初赛、省级决赛,通州高新区华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端存储主控芯片项目,从全省1469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选拔赛。此后,我市还首度委托省、市级优秀创业指导专家对“高端存储主控芯片项目”进行全方位一对一的赛前辅导,确保了该项目在国赛中的良好表现。

近年来,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南通市政府高度重视创业创新相关工作,出台多项政策,全方位扶持各类群体创业就业。我市始终立足高站位,通过激活创业扶持政策、创业培训教育、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创新活动等各类创业创新要素,精心打造全方位扶持创业就业的系统工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创业工作永远在路上,我市将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全力帮扶本次大赛中涌现出的优质项目落地生根,持续优化创业生态新环境,进一步培育创业新动能,使我市的创业品牌更亮更响。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