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力资源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 主动服务企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体:[ ]

2月24日上午,在南通市居然之家优家尤嘉店金色大厅内举办了2019年“春风送岗位”尤嘉青创企业大型公益专场招聘会,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与尤嘉集团共同为居然之家所属商户开展送人才、送政策的创新服务。

此次招聘会突破传统招聘会单一的组织形式,采取走出去的服务方式,为居然之家入驻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公益交流平台,促进供需精准匹配,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确保就业形势稳定。招聘会共组织66家单位参会,招聘单位均为居然之家内的商户,岗位需求人数699个,涵盖渠道经理、企划经理、设计师、导购员、电商专员、专职安装技师等多个岗位。

为应对春节长假后供需两旺的情况,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人员现场宣传市场节后招聘会安排,发放传单500余份。在活动现场设置了职业指导、素质测评服务,帮助求职者充分了解自己的职业兴趣、能力,指导其正确择业,合理选择就业岗位,从而实现高质量的就业。

(市人力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