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体:[ ]

为了增强班主任工作能力,提高班主任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院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2月21日下午,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顾斌书记、学工处葛晓密处长、张献群副处长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献群副处长对上一年的德育及班主任工作做了回顾,提出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完成创建省重点技师学院学工处分解项目;特色工作:开展养成教育系列活动,切实提升我院学生文明素养;同时确保优质完成常规工作。

随后,葛晓密处长强调了“养成教育”这一特色工作,要求各系部、各班级认真执行,真正的将养成教育这一思想落到实处,让学生通过一个学期的努力,能取得明显的进步,让该院的德育工作也越做越好。

最后,顾斌书记肯定了学院班主任队伍的素质和管理能力,同时也指出班主任需要更强的学习力、责任力、执行力。希望班主任以更坚强的姿态、更到位的工作、更强的人文关怀进一步经受住考验,以身作则,把更好的状态“演”给学生看,让更好的思想能够真正的装到学生心里。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全体与会人员对德育工作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有利于学院“励志教育”工作进一步顺利实施和开展。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 吴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