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盐城市和南通市人事考试中心举行党建结对携手共建活动

来源: 市人事考试中心(市公务员录用考试测评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体:[ ]

5月6日下午,盐城市人事考试中心戴启成主任率队来通开展“请组织放心 考试安全有我”党建共建活动。

双方就融合式党建引领人事考试制度、考务操作规范化、自建基地(考区)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明确要将考务操作规范化落到实处,以盐城即将制定出台的考务规范化地方标准为依托,加强两地考务规范管理的经验分享,同时进一步加快人事考试信息化建设,以信息技术高效统筹考试全过程,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图片1.png

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建的拉力与推力作用,加强学习交流,互通有无、互相促进,共同推动我省人事考试事业迈上新台阶。

图片2.png

活动期间,还参观了“廉正硕德 百世风规”张謇廉正思想主题展和张謇先生的故居“濠南别业”,聆听清廉文化历史故事,领略“敢为人先、奋斗不止”的创新拼搏精神。

(市人事考试中心(市公务员录用考试测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