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东方大厦召开大院安全会议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26 字体:[ ]

根据2018年11月19日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凌建华局长对东方大厦等场所安全管理、维稳、综治等精神和要求,11月20日,由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戴明君副书记牵头,召集了东方大厦中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等驻院单位,在东方大厦308会议室召开了有关大院安全会议。

会上各家单位结合各自单位情况,展开了摸排讨论,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及建议。一是单位近期对消防器材、消防通道再进行一次检查,确保符合消防安全要求;二是仲裁院仲裁庭公共部位存在监控盲区,需安装监控设备;三是大院公共部位及仲裁庭公共部位缺少照明,需增加照明设备;四是仲裁院仲裁庭渗水情况严重,急需维修;五是大院3号楼、4号楼屋顶损坏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建议维修;六是各单位对安全标志标识的布置张贴再做一次检查,确保合理到位。此外,戴明君副书记还对单位用电、资金安全、人员安全进行了重申,并建议各单位都有相应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